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寂寞的一天

monday 8/11/2010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又开始工作的第一天...
好想念星期六的到来...
其实我对爱情没什么期望...
对这一切的发生都是顺其自然就好....
可是现在已经十九岁了....
真的好想找个稳定的男友来陪我度过下半辈子咯....
只想在寂寞时有人陪....
走街时有人牵....
有人关心...有人陪我吃饭....
有人陪我聊心事...有人载我出去玩...
可是只怪自己条件不好....
没有男生看上我...
我的要求很简单咯...
不抽烟...不酗酒...不滥赌...不嫖妓....
最好有辆车....
最重要对我,我家人和我朋友好的男生咯....
现在真的绝种了吗???
也可能是看到身边的人都很幸福所以才会有酱的冲动咯...
我大哥爱情长跑七年终于订婚了....
我二哥和他女友也很甜蜜...
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有时全家出动时...
每人都一对一对的...
看了都好羡慕哦....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躲起来一个人哭...
可是还是改变不了事实咯.......
真的好期待有男友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