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 大丰收的一天 ♥

sunday 07/11/2010

今天到CIMB check工钱...
当看到那个数目时...
心情突然好开心,兴奋,以及澎湃....
虽然数目不多.....
但是....是我亲自用双手赚来的钱勒...
我梁晓慧竟然会赚钱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之后我和爸妈就到马六甲了...
我和妈咪弄头发咯......
我只是修剪前面的浏海罢了........
我的发型师建议我一月份再弄softerning和color咯.....
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还弄了个去手的死皮的疗程咯.....
弄出来的效果让我好满意咯.......
我也买了一支护脚和一支护手的cream......
之后我们到一间butik去买衣........
因为是我的发型师介绍我们去那里看看的咯......
其实不是抱着很期待的心情去的咯....
因为觉得会没有我这种大尺码的衣服咯......
可是哦~~~~竟然给我买到三件让我很满意很满意的衣服咯.....
而且满时尚的咯..........
因为那个老板娘真的真的很会介绍咯........
也很会找衣服给我咯......
今天真的是我大丰收的一天咯.......
好开心哦......
之后我们又到了JUSCO逛逛咯....
我也买了一条颈链.......


为了我堂姐的婚礼真是投资了不少钱啊..........
哈哈.............
不过让自己扮得美美的...........
还蛮值得的啦......
希望如此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