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 下雨天 ♥

friday 12/11/2010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今天一早又是下雨天...
唉~~~~这种天气好适合躲在家的“狗房"里睡到"猪"酱咯....
可是我们这种”打工仔“哪里可能有这种享受勒???
一大早就要起身准备去做工.....
冷到~~~~
随着下雨天心情也变得冷冷,闷闷的咯....
突然好想要个温暖的怀抱....
哈哈~~~又想太多了......
最近真的很谢谢慧燕和苇琳......
至少在我寂寞时能陪我,安慰我,开导我咯.....
不过最近和慧燕十分的暧昧咯......
哈哈.........又一直骂来骂去.....
好笑到...............
真的谢谢你们...........
muackssssss.............

♥ love u all 4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