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勇,诚,慧@兄妹情 ♥

monday 15/11/2010

直从做工后...
我比以往更珍惜我们三兄妹的感情...
大哥~志勇...
二哥~志诚...
小妹~晓慧...
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很少...
但一旦见面时就像三岁小孩那样...
什么都说....
有时还打来打去....
以前一直都会觉得爸妈比较疼大哥二哥....
所以就会乱对他们发脾气~无理取闹的脾气....
真的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比较想要你们的关爱...真的...
有时还会吃醋...
因为大哥二哥各自有老婆和女友了....
对我的疼爱当然会少得很可怜咯...
哈哈~~~真的好奇怪哦....
我绝对不是有恋兄癖哦......
哈哈..........
因为本身没有姐姐的关系............
所以有时一些非常私人的问题.....
不知该问谁........
两个哥哥只会说"球经".....
是我最没兴趣的东西....
根本插不进话题咯....
我知道有时你们骂我也是为我好....
我真的明白的.....
有时的我...对你们大小声后..........
自己会躲起来忏悔............
想回小时候我们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打"WWF"....
哈哈~~~一起翻来翻去....
大哥~~二哥~~~如果我嫁不出去记得要养我.....
留一间小房给我就可以了.........
哈哈....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大哥也即将要组织另一个家庭了.......
不过我们更要珍惜彼此.....
因为这一世能做到兄妹........
不代表下一世能......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珍惜彼此....
我爱你们............♥♥♥♥♥♥♥♥♥♥x10000000
更爱爸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x100000000000000
你们是我最爱的人.....

♥哈哈~~~挖鼻孔的二哥~~~抱着我的大哥♥

♥26岁的大哥,19岁的小妹,23岁的二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