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苇琳的大日子 ♥

wednesday 10/11/2010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woei lin...
happy birthday 2 uuuuuuu....
darling....happy birthday....
哈哈...终于十九岁了哦...
长大了哦....
有什么梦想记得和我说哦....
还有....你到底要什么礼物嘛???
今天真的是累死人咯....
带着隐形眼镜做了八个小时的工....
对着电脑对足八个小时...
累到眼睛快要出血了咯...
唉...
赚钱真难啊......
放工后还和爸妈到马六甲走走咯....
也不算走走啦.....
其实是为了妈妈要换衣服咯...
去到衣服店眼睛有很坏咯......
又买了一套衣服......
还蛮喜欢的....


突然静了下来........
怎么我身边没人陪呢???
世上那么多男生....
为什么就是没一个看上我呢????
我的条件真的有那么差吗????
我几时才可以有男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