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第一次献給了你 ♥

你们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吓到吧???
不过~~~relax~~~~~
不要想歪歪~~~
我的意思是~~~
我第一次开会献给了公司~~~~
真的很恐怖咯~~~
而且今天的会议~~~
datuk有参与~~~~
真的发冷,发抖,全身僵硬~~~全部都到齐~~~
第一次和datuk坐在同一间会议室~~~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整个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因为~听闻datuk很凶咯~~~
不过~今天还好咯~~~~
因为我不是主角~只是配角的配角再配角咯~~~~哈哈~~~
所以我只是忙于听罢了~~~~
第一次看到我的老板面对datuk时有点紧张~~~
真的是很可爱咯~~~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老板咯~~~
因为我第一次参与会议~~~
也不知道要准备什么文件~~~
弄到有点狼狈~~~~
也害老板被骂~~~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会再改进的~~~老板~~~

今天第一天开始使用herbalife~~~
希望真的能戒口也能瘦咯~~~
希望一个月后能看到效果~~~
因为毕竟二十岁了~~~
从小女生变成女人了~~~
思想要成熟之外~~~
也希望能用有个见得人的身材~~~
变女人了会打扮了~~~
要爱美了~~~
买了很多保养品来保养了~~~
早来的保养好过迟来的保养~~~
那时什么都来不及了~~~

慧燕,靖雯~~~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